米拉苏尔社社员瓜

【佐侑】醉酒现行犯①

严重OOC注意,文笔非常烂

八百年没写过东西了……(安详

醉酒从来都不是什么好借口,但对于同样心照不宣的两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借口。 

不负责任吗,过分吗? 

清晨醒来时自己对于怀中温暖柔软的触感自然是没有回过神来的一惊,快速思考了一会儿后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借着酒劲和小糸さん做了。

 啊……,做了。 

倒不如说并不是很意外,该怎么说呢,昨天晚上我和小糸さん彼此之间对于这件事绝对是心知肚明的。说到底毕竟也是成年人了,双方现在也没有男女朋友关系,有性方面的需求是非常的合理。对,非常的合理。 

大概高中的我怎么也想不到现在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 

话说回来,小糸さん的睡颜是这样的啊,意外的可爱,让人不难回忆起在做的时候她那可爱却又淫靡的模样。唔,稍微有点狡猾了啊,这个后辈。

 其实什么时候都很狡猾吧?本人却毫无自觉,真是可怕。 

就连脸也如草莓大福般柔软。糟糕,因为手感意外的好,忍不住就又多戳了几下,欸,这未免有点太过狡猾了?要是被突然醒来的小糸さん发现了,就“前辈失格”了吧?

 昨天的事情不是已经完全“前辈失格”了吗?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的身体相性很好,这我是没想到的。可能这话会有点伤前女友的心,但昨晚我确实非常舒服、享受,完全……完全没法忘记啊,甚至还能在脑内回放那多年来几乎是第一次体验到的绝妙余韵……事情的后果可能会比我想象得要更糟糕也说不定? 

小糸さん的身体小小的,很容易抱住,软乎乎的、暖暖的,抱起来的感觉很好;还有跟我家的猫咪一样摸起来很舒服的头发,小小的脸蛋也很好,眼睛也很好看,尤其是带上了情欲意味的、湿润的,像是要哭了的一样的那种,看到的了话理性绝对会灰飞烟灭的。对,还有那薄薄的嘴唇,柔软到让我彻底上瘾,昨天晚上绝对有亲了很多次;那张让我上瘾的嘴里的小虎牙也很糟糕,长得很可爱很好看,我还是第一次对人类的虎牙这么迷恋,自己还特意把手指放在了小糸さん的虎牙那边……还有就是…… 

不是,对后辈出手怎么说都已经很糟糕了吧,倒是给我清醒一点啊佐伯沙弥香,怎么事后醒来首先想到的不是对后辈的无尽愧意,而是继续用女同性恋的“看女人”的想法去继续想着糟糕的东西啊。

 稍微有点对现在异常冷静的自己感到震惊了。 

嘛,不管怎么说,还是等小糸さん先醒了再说——今天是休息日,对于上班族来说真是帮大忙了,稍微再睡一会儿吧,只有小糸さん到现在还在安然熟睡着反而感觉这人更过分了,这样可不行。 

躺回床上的时候脚稍微移动了一下,却没想到碰到了小糸さん那有些温温的柔软小脚,光是用脚的轻微接触,就已经能够再度明白这人的肌肤真的是不得了。是是,我已经完全体验到这家伙的肌肤有多么“软乎乎”了喔?倒是不禁让我想起了之前在商场里看中的那手感不错的泡沫塑料靠垫了,啊,明天有时间的话就去买回来吧。 

……就是不知道现在终于意识到“小糸さん也是全裸状态”的我能不能好好地睡着呢…… 

………………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是肚子饿了开始抗议了吗……?还是什么东西咕噜咕噜烧开的声音?这次回笼觉睡得有点久……头有点晕乎乎的。

 阳光有点刺眼……什么时候拉开了遮阳帘了?一手撑起上半身,闭着双眼深深吸气,再然后像是要把全部睡意都赶跑般吐气…… 

“佐伯前辈?醒了吗?”

 世界瞬间清醒了,还真是帮大忙了啊,小糸さん特效药。

 “啊啊、是的,话说回来小糸さん在做什么?” 

“早餐,虽然已经11点了,还请快点起床。” 

走进房间的小糸さん身上套着我家的围裙,欸?有点过分犯规了,这么娇小的身材套着略为宽大的围裙的话,这不是过分到没边吗?又可爱又色……打住,我是个笨蛋吗?为什么人家已经好好地穿好了衣服还做好了早餐还要被我用这种下流的目光看待啊?太冒犯了,真是过分呐,佐伯。

 

“真的很抱歉!”

 “……欸?” 

坐在对面正在吃早餐的小糸さん愣住了,稍稍歪歪头,头上的呆毛也跟着一晃一动的,两道细细的眉毛也跟着主人的表情皱了起来。看样子完全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道歉。不过这样子的小糸さん也意外的可爱。 

“昨天晚上的事情……” 

“佐伯前辈是觉得我是‘因为很温柔所以连和前辈做爱都没法拒绝掉’的那种人吗?”

 生气了……? 

“不……不是,但是小糸さん你……真的不要紧吗?”

 “因为前辈的脸很好看所以我原谅了。”

 “欸?”

 “骗人的。但是佐伯前辈是美人这点没法否认。”那两条细眉反而皱得更深了,表情已经写在脸上了噢,小糸さん。

 绝对是生气了吧!

 “如果我可以给佐伯前辈定一个罪名的话,那大概是,醉酒现行犯。”

 “对不起!”

 真是又精准又浅显易懂的罪名,我懂了,我会认罪的…… 

“经历这次事件之后,我对前辈的酒力有了更深的了解……”小糸さん随手拿起热牛奶喝了一口,“……佐伯前辈,我可以说一个比较过分的要求吗?” 

“只要不是太过分,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话。” 

“我打算搬过来和前辈一起住,前辈家还有一个空房对吧?”

 与其说过分倒不如说已经把我完全给震惊到了吗?真不愧是小糸さん,这场原本该是你来我往的战争里又是她的瞬间胜利,这已经是擒贼先擒王了。 

我听到小糸さん的手指不重不轻地一点一点在餐桌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像是法庭上的法官在“笃笃”敲响法槌准备宣判,“沙弥香前辈觉得如何?” 

这一句话不是“佐伯前辈”,而是转为了更加亲昵的“沙弥香前辈”,有点糟糕,又被将了一军,这次战争是我的大完败。

 已经有点搞不清这快而有有节奏的“笃笃、笃笃”声是来自于小糸さん的手指敲桌声还是来自于哪里了。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过激莱韦耶勒尔骨科人 ,狸米激推
🈲光阿莉/喵阿尔/绿狸/挑染狸🈲
写东西随缘更新,很久没更是因为我在打游戏
女銅/ff14/botw/水魔
还有很多杂圈。
圈名茶柴/柴瓜
写东西有非常严重的轻小说风格,经常补档浴擦相关的东西

关注的博客